返回顶部

广元总投资8.43亿水环境综治工程已完成部分评审

www.scol.com.cn  (2017-12-14 09:39: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日,嘉陵江流域上游(广元段)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工程11个子项目,已顺利完成预算评审,审定金额20252.54万元。

    该项目是广元市市政重点环境环保治理项目,涵盖了污水处理、生态沟渠、河道清淤、入河排污口整治、城区排水排涝支管改造等系列工程。项目估算总投资8.43亿元,涉及56条沟渠,包括新建日处理5万吨污水处理厂1座、改扩建日处理5万吨污水处理厂1 座;新建生态沟渠6公里、生态护坡4公里、生态净化塘50座,扩建提升25座;新建管网及配套设施(雨污水管约205公里);河道清淤1万立方米、湿地建设800亩;入河排污口整治工程12处、水库水源管理隔离栅栏30公里;棚户区、城中村污染防治等。

    截至2017年11月底,市财政评审中心已累计评审焦家沟、金柜沟、马家沟等11个子项目,送审金额25983.45万元,审定金额20252.54万元,审减金额5730.91万元,审减率22.06%。该项目的实施将促进全市水环境面貌实质性的改变,提升市民人居生活质量,创造优雅舒适的区域环境。

(杜丽 黄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