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15名教育工作者获"四川省特级教师"称号

www.scol.com.cn  (2018-01-11 12:59: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昨日,记者从广元市教育局了解到,近日,省政府印发《关于表彰四川省特级教师的决定》,授予全省400名同志“四川省特级教师”称号,广元市15名教育工作者榜上有名,他们是:闫书贵、牟光平、唐俊、何永奎、王芳、任勇、苟清泉、赵剑蓉、何其林、杨春燕、杨凤秀、佘维学、陈昕、宋伏建、张志鹏。
    据了解,为进一步弘扬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表彰在中小学教育教学中作出特殊贡献的教师,加强全省中小学学科带头人队伍建设,激励广大中小学教师终身从事教育事业,增强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省政府发出《关于表彰四川省特级教师的决定》,授予全省400名同志“四川省特级教师”称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