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周键旺苍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3-20 07:51:47)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统筹推进以有效行动抓落实落地

 
    3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周键深入旺苍县英萃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并与镇村党员干部分享了他的学习体会。
    宣讲会上,周键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的实质内涵,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等层面,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地作了剖析宣讲。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周键指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尤其要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毫不动摇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迈向深入等工作。
    周键要求,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等过程中,要经常学、反复学、结合工作实际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以优良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将其转化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的有效行动,切实加快推进北部山区同步全面小康。抓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时,要统筹考虑,协调推进,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共促进”,奋力让群众生活得更好、腰包更鼓、享受的服务更优质。(记者 唐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