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宣讲小分队深入广元宣讲习总书记来川讲话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3-28 07:14:40)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牢记总书记嘱托不负新时代机遇
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走进广元

     本报讯(记者兰宜谦)3月26日,省委宣讲第七分队到我市开展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
    在广元利州区,省委宣讲第七分队成员,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范波向全市发改系统干部职工、利州区党员干部代表作了精彩的宣讲报告。副市长赵文峤主持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范波深入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对新形势下四川工作的总体要求、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的重要要求、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结合发改系统工作实际,就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促进发改事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此次宣讲深入浅出、提纲挈领,有高度的政治性和很强的现实针对性。
    赵文峤在主持宣讲活动时说,全市上下要以此次学习宣讲为契机,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总书记“参悟透领会好、多调研摸实情、盯住抓抓到底”的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大调研、大贯彻、大督查”活动,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
    聆听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不折不扣开展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