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华联与朝天区签约开发曾家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www.scol.com.cn  (2018-04-17 06:38: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2日,新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傅军一行到广实地考察曾家山农旅文融合发展规划中心等地。13日,我市和新华联集团项目投资合作座谈会召开,新华联集团与朝天区现场签订了《曾家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市委常委、朝天区委书记蔡邦银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蔡邦银详细介绍了朝天合作项目的相关情况,新华联集团介绍了新华联在广投资合作项目情况。双方还就曾家山规划、旅游投资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景点开发情况和相关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傅军认为,广元旅游、森林资源富集,要把资源优势转化为旅游优势,充分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他表示,曾家山是宝地、福地、旺地,是宜居之地,新华联集团将进一步挖掘曾家山康养内涵和文化底蕴,加快完善高端旅游配套设施,提升旅游档次,全力将曾家山打造成国际旅游度假区、世界级旅游度假目的地。
    刘少敏对新华联集团来广投资表示热忱欢迎。他说,我市将建立最有力的推进机制、营造最优质的服务环境、提供最全面的要素保障,为新华联集团在广投资合作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市级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进一步加大保障力度,为企业前期工作提供大力支持。朝天区要进一步加强与新华联集团的沟通联系,全力配合、主动服务,为项目推进提供良好的环境。
    会上,市文旅集团、旺苍县分别介绍了合作项目相关情况。     (欧阳亚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