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运会群众项目首场比赛5月10日在澳体中心打响

www.scol.com.cn  (2018-04-21 09:3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气排球比赛(预赛)于2018年4月19日——22日在资阳市体育馆举行,竞赛项目设男、女中年组和男、女青年组,共40支代表队、414名运动员参加。广元市代表队有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共10人,参加女子中年组比赛。

    经过抽签,广元市、成都市、南充市等7支代表队将在A组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19日,我市代表队就面临3个“强敌”——南充、雅安、成都。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互相信任,相互鼓励,为每一分拼尽全力,虽然最终负于对手,但气排球队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广元人的风采。

    据了解,20日8点30分、14点30分、16点30分,广元气排球队还将与广安、攀枝花、德阳展开较量。图为比赛现场。

    20日,广元市男子五人制足球代表队在遂宁传来捷报,在省运会群众项目首轮比赛中,广元队分别以3比1和2比1力克泸州和自贡,取得开门红。

   据了解,本届省运会男子五人制足球比赛共吸引了全省20支代表队,所有队伍被分成A、B、C、D四个小组,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赛制,前2名将获得出线资格。广元队所在的B组中还有巴中、南充、自贡、泸州四支队伍,在21日的赛程中,广元队将面对巴中队的挑战。图为球员合照。     周明静本报记者孙汉摄
    本报讯(记者孙汉)19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中,气排球预赛、五人制足球正赛已经分别在资阳、遂宁拉开帷幕。而广元作为主场的第一场省运会比赛——三人制篮球,5月10日在澳体中心新建篮球场打响。
    据了解,此次三人制篮球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59支队伍,354名顶尖好手。其中广元参赛球员12人,男女各一队。目前,三人制篮球赛正在积极筹备中,4月15日,已完成裁判员抽调工作。代表队的运动员、教练、领队已经陆陆续续来到广元,被安排到东泰大酒店、广信大酒店、忆通国际大酒店、我家美酒店、市委党校酒店5个点住宿。
    本次比赛分3天进行,各代表队在5月8日前报道,9日适应场地,10至12日正式比赛。

    周明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