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邹自景:建立专家服务长效机制 助力脱贫攻坚

www.scol.com.cn  (2018-04-24 07:22:21)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邹自景会见四川省精准扶贫广元行专家服务团一行
建立专家服务长效机制 助力广元脱贫攻坚

    4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会见了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董建明带领的“四川省精准扶贫广元行专家服务团”一行。

    邹自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邹自景说,广元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生态良好、气候宜人,区位独特、交通便捷,发展迅速、势头良好。快速发展的广元特别需要人才的支撑。此次“四川省专家服务团精准扶贫广元行”活动,将给广元带来宝贵的人才资源,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使广元与各位专家及其派出单位结下更紧密的关系,为广元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发挥更大作用。

    “感谢广元市委市政府对专家智力服务基层活动的重视和支持。”董建明表示,本期活动邀请到的31名专家来自医学、农业、旅游、工业等各领域,他们将为广元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的智力短缺、产业培育、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同时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广元建立专家服务长效机制,助力广元脱贫攻坚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参加会见。

    (记者 周小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