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31个贫困村 电子商务站点全部建设完成

www.scol.com.cn  (2018-04-25 09:04: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根据2018年旺苍县商务扶贫实施方案,旺苍县商务局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明确提出2018年将在全县范围内对6个乡镇和31个贫困村实施农村电子商务站点建设。目前已全部建设完成。

    据了解,发源于国内首个专注于全渠道特色食品、农产品供应链服务“通吃网”的阳光清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承载着旺苍农村电子商务站点建设任务,截止4月初站点已全部建设完成,今年建设的31个贫困村农村电子商务站点包含白水、尚武、大两等6个乡镇,农村电子商务站点有勇敢村、双午村、群花村等31个贫困村。这些乡镇既包含了公铁路沿线交通便捷的地方,也有大山深处的贫困乡镇村落。电商站点建成后,电商专家积极组织对农村站点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主要从电脑和手机终端如何建立网络电商门店、如何销售,手把手进行培训和指导,目前6个镇级电商站和31个村级电商点全部顺利投入正常使用,尚武镇自2018年站点建成后,线上销售使村集体和贫困户农特产品销售额达15万左右,有效推动了该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康勇  饶智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