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纪念"5·12"地震十周年 畅谈志愿服务经历感受

www.scol.com.cn  (2018-04-26 08:34:02)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纪念“5·12”地震十周年
青年可畅谈志愿服务经历感受

    距“5·12”汶川特大地震已过去10年,为铭记灾难、感恩援助、传播志愿精神,19日起,团市委现面向所有经历过“5·12”地震的青年,开展“震·青春在一起”网络征集活动,投稿时间将于5月12日结束。

    青年朋友们可以通过写一段话、发一张照片或一段视频形式,寄语十年来成长的自己;或发现你身边的志愿标志与之合影和自己或他人参与志愿服务的场景照片;或录制一段视频谈谈自己震后10年的变化、对志愿精神的理解和参与志愿服务的感受。作品可发送至团市委志工部邮箱gyzgb2011@126.com,发送作品时,需注明作者简介及联系方式。

    作品被采纳后,团市委微信公众号“青春广元”将在头条对作品进行展播,作者将有机会参加青春成长“5·12”地震十周年分享会以及获得一份精美的小礼品。

    据悉,值此“5·12”地震十周年之际,团市委还将开展“5·12”地震十周年志愿者回访座谈会、“志青春·爱相随”志愿服务微项目大赛等活动。

    (记者 涂媛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