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一小长假哪儿去 广元青川邀来“森”呼吸

www.scol.com.cn  (2018-04-29 07:46: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五月正值春夏交际之时,是旅行出游的好时节,五一小长假哪儿去?广元青川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旅游项目,邀您前来“森”呼吸!

    重走阴平古道——回归自然有氧登山健康之旅

    时间:4月29日—5月1日

    地点:唐家河

    五一期间,唐家河风景区以“重走阴平古道—回归自然有氧健康行”为主题,让游客畅游阴平古道、寻三国历史烟云,尽情释放心情,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更能获得莫大的成就感,何乐而不为呢!

    “红红火火、热情激扬”唐家河篝火晚会

    时间:4月29日—5月1日(晚上8:00——10:00)

    地点:唐家河大酒店篝火广场

    五月唐家河的夜繁星似锦、星星作伴与豪迈的汉子、美丽的姑娘一起跳起欢快的锅庄,一展歌喉唱起动人的歌曲,还可以在河畔喝着唐家河自酿蜂蜜酒的同时品尝自助烧烤,是何等的酣畅淋漓!

    青溪古城推出特色回民美食

    时间:4月29日—5月1日

    地点:青溪古城小东街、东桥村、东方村

    青溪古城大东街、小东街及周边东方、东桥两个回族村共生活着2000余名回族群众。他们的饮食有着浓郁的民族特色。在这里可以体味到地道的回族美食,如:清真炭烧铜火锅、“清真九大碗”、手抓羊肉、羊肉汤锅、牛肉汤锅、烧烤、还有各类美味的特色面食深受游客喜爱。

    阴平村推出“赏阴平美景、品农家美食、做旅游达人”亲近田园体验之旅

    时间:4月29日—5月1日

    地点:青溪镇阴平村

    阴平村是全国生态文化村、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凡到过阴平村的人,无不为其优美的山水田园风光,质朴的民风民俗深深打动,客人络绎不绝,有“世外桃源何处寻,摩天岭下阴平村”的美誉。

    五一期间,游客可以夜宿农家、也可自备帐篷露营沙滩野地;可以随处可采摘山珍菌、野生蕨菜、椿芽儿、折耳根、蒲公英、车前草等新鲜野菜。可以和乡亲们一起打灰搅团、搅酸菜热凉粉、擀杂面、推苞谷糁糁、捏面鱼儿。还可以垂钓青竹江野生鱼,品尝回民清真炭烧火锅。

    “见证灾难、感悟生命、激励人生”——东河口地震遗址公园(青川地震博物馆)4D影院大体验

    内容:4D影片,首部实景真人拍摄,反映东河口山崩地裂的震撼场景、壮烈的爱情故事、温馨的亲情友情的4D影片,再现地震中迸发出人间大爱,我们怀着感恩的心,特为您准备了4D影院、科普体验厅,教您学会灾难满前如何求生,掌握自救呼救的知识。(图片来源:广元市旅发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