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三人制篮球今日开赛

www.scol.com.cn  (2018-05-11 10:44:29)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10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项目三人制篮球预赛,今天在澳源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58支顶尖队伍,共348人参赛,其中男子青年组13支,男子公开组21支,女子青年组12支,女子公开组12支。他们将在3天的时间里,展开激烈角逐,争夺在8月5日至7日的三人制篮球决赛名额。

    在今天展开的96场比赛中,男子公开组德阳与攀枝花两支强队的交锋成为重头戏。比赛中,德阳队和攀枝花队用外线跳投的方式打开比赛,攀枝花队以更加精准3分迅速建立优势,以6-3领先德阳队。德阳队改变策略,利用身高,频频冲击内线,在打成一次1+1后,将比分迫近至9-8。在接下来的5分钟内,在高强度的防守下,双方均未打开局面,一次暂停后,比分11-11平,时间还剩3分钟。暂停回来后,德阳队外线找回手感,并多次用传球撕开对方防守,最后将比分定格在20-18,德阳队拿下比赛。

    本次预赛会根据4个组别队伍报名的数量决定比赛办法,男女青年组前15名、男女公开组前15名晋级决赛。若报名队伍不足15支,按预赛成绩进入决赛。广元作为东道主,4个组各一支代表队将不在预赛中亮相,直接晋级到决赛。( 记者 孙汉 涂媛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