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朝天牵手成都理工大 旅游与青春上演激情速度

www.scol.com.cn  (2018-05-18 21:4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这是哪里?风景很美啊!”“等今年一放暑假,一定要去曾家山玩”“原来朝天还有这么美的景色”……5月18日,成都理工大学,川北广元朝天在这里与年轻的学子来了次“亲密接触”。

    时值“5.19”中国旅游日前夕,由广元市朝天区人民政府与成都理工大学联合举办的成都理工大学第八届旅游文化节——美丽中国·魅力广元·邀『理』同行活动开启,本次活动主题是朝天的诗与远方,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朝天的历史、文化、生态资源,增强了朝天旅游资源的宣传效果,有效助推朝天旅游发展,提升朝天旅游品牌形象,并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力度。

    载歌载舞唱朝天 向理工学子发出邀请

    音乐响起,今日成都理工大学三教广场上,多名舞者汇聚,开始热情洋溢的舞动活动,歌手闪亮登台,一首《大道朝天》拉开帷幕,同时舞台边书法爱好者挥墨泼毫,歌毕舞终,画面定格在了学生最后举起的“养生天堂 栈道之都”几个大字上。

    成都理工大学相关领导介绍了学校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强大的师资和教学力量,为朝天区旅游规品牌打造、产品策划、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朝天区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利用成都理工大学这一智力平台,积极借力、借智发展,并为学校在朝天区开展活动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实现双赢发展。

    活动形式多种多样 去朝天成为众多学子心愿

    “冬天的朝天有什么好耍的地方?”“可以到曾家山滑雪”“朝天有国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多少个?”“4个!”……随着主持人的提问,学生们踊跃抢答,凡抢答正确,都有明月峡、曾家山等景区门票或礼品赠送。

    “朝天的旅游资源太丰富了,以前都是坐车路过,但通过电视和网上也了解一些,今日一看展板和相关资料,才知道竟然还有这么美的地方,这个暑假一定去看看。”学生赵敏告诉记者。

    当天,校内还开展了主题帐篷展示、朝天区风光图片展等huo活动吸引学校众多师生前来观看和参与。

    据悉,本次活动还设有旅游文化衫创意图案大赛、朝天区曾家山手绘地图大赛、主题草地交流会等系列活动,将于5月下旬在该校举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