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乔庄镇抓作风纪律 3名干部履职不当已被问责

www.scol.com.cn  (2018-05-22 17:41: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重抓日常纪律监管,引导党员干部提升工作效能。近日,广元青川乔庄镇通过“五个更加”要求,主动对标“六个方面”专项整治,对3名履职不当的村(社区)干部予以问责。

    据了解,广元乔庄镇在专项整治中,认真梳理全镇各项突出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反馈至各村(社区)以及机关各单位。“四风”问题 、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等作为重点工作,严格按照开展督查,确保圆满完成重点整治工作。

    同时,该镇紧紧围绕“为官不为”3个方面突出问题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镇范围内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并设立举报投诉电话,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广元乔庄镇还坚持“惠民、为民、靠民”原则,下大力气整治群众身边“微腐败”问题,坚持“纪检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一体化模式,广泛开展线索大排查行动。目前,已全面完成第一轮排查,力争年内处理1件以上群众身边“微腐败”案件线索,努力保障和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目前,已开展明察暗访6期(次),对3名履职不当的村(社区)干部予以问责。(张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