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江洪水掏空江提  "巨无霸"穿梭运石填充

www.scol.com.cn  (2018-07-13 07:3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由于连续暴雨,嘉陵江洪水暴涨,浑浊的江水如脱缰野马,一路狂啸奔流在川北的大山之间。

    7月11日14时许,嘉陵江广元市朝天区水厂段,巡查人员发现,江水已经将水厂防洪堤周围地底掏空,形成了巨大漩涡,一旦决口,将直接影响到整个新城区的商业、住户、党政机关……

    消息迅疾传到朝天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广元市委常委、朝天区委书记蔡邦银当即指示相关部门,立即组织车辆,运送石块,投放、填充掏空地段。

    于是,警车警笛长鸣开道,20余辆满载巨石的60吨矿用自卸重卡穿行在朝天区城区,现实版“巨无霸”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

    一辆辆“巨无霸”抵达现场后,在现场指挥人员的引导下,按序倒车进入水厂,将巨石倒下,再由挖掘机推入掏空地段。

    据悉,截止当晚9时,已动用各类重型机械250余台次,填充巨石、碎石、土方10000余方,掏空地段已基本填实。

    目前,险情已经解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