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自景看望慰问参加省运会开幕式排练受伤学生

www.scol.com.cn (2018-08-17 08:50:01)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邹自景看望慰问参加省运会开幕式排练受伤学生
“感谢全体演职人员为省运会开幕式作出的贡献”

    8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参加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文体节目排练意外受伤的学生邓秀娟,给她送去了鲜花和慰问金。副市长吴桂华参加慰问。

    7月27日,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学生邓秀娟在参加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文体节目排练期间,意外坠楼受伤。邹自景得知这一情况后,当即赶到医院看望,详细了解伤情,安排布置治疗康复工作。

    经过市第一人民医院十多天的精心治疗,邓秀娟已完全脱离生命危险,生命体征平稳,正处于康复阶段。走进邓秀娟的病房,邹自景来到病床前,关切地询问她的病情和治疗情况。

    “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表示感谢,向参加开幕式演出的所有演职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邹自景说,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全省群众期待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承办省运会,是广元百年难得的历史机遇。开幕式作为省运会的关键环节,更是备受关注,我市组织了五千余名学生参演文体节目。在两个月的辛苦排练中,全体演职人员战酷暑、斗高温,认真排练,作出了巨大贡献。大家的辛苦付出,确保了开幕式圆满成功。

    随后,邹自景把鲜花和慰问金交到邓秀娟母亲的手中。他说,我们将继续协调医院,积极调动优质医疗资源,全力做好治疗工作。希望邓秀娟同学安心养伤、配合治疗,早日康复回到校园。

    (记者 兰宜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