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蒋天宝深入广元调研党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17 08:50:39)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8月10日,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蒋天宝到利州区东坝街道古堰社区,调研城市居民小区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东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隆斌陪同调研。
    在社区公共服务中心,蒋天宝详细了解城市党建组织架构、流动党员管理等情况。他指出,要将各类园区、商务楼宇、商圈市场等领域党建纳入城市基层党建进行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全面推行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制度,构建活动共办、服务共做、资源共享、社区共建的基层治理体系。
    党旗飘楼栋,邻里一家亲。在古堰新居党群之家,蒋天宝深入“平安温馨港”“4点半学校”“母亲小站”等服务点实地察看。他指出,要着力提升社区党组织引领现代治理和服务、凝聚群众的能力,积极架设惠民暖民服务链条,做到矛盾化解在楼院内、服务送到家门口、隐患消除在萌芽中。
    蒋天宝强调,社区党支部作为党的肌体“神经末梢”,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进一步加强城镇居民小区党建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在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等系列重大战略决策的生动实践中贡献力量。
    (记者 任开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