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青川成功签约100亿元生态康养旅游项目

www.scol.com.cn (2018-08-24 07:40: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8月22日,中化岩土集团与青川县人民政府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青川县行政中心举行。计划总投资金额达100亿元的生态康养旅游项目成功签约落户青川。
    据了解,中化岩土集团此次在青川投资的项目主要包括青川云水温泉康养度假中心建设项目、青川县城康养旅游综合体开发项目。拟在县城马家院区域建设五星级标准温泉酒店和康养中心、酒店公寓。拟在乔庄镇赶场垭和狮子梁区域建设青川县通用航空机场、通用航空小镇、赶场垭战国文化康养城、赶场垭至通用航空机场市政道路等项目。这些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拓展县城城市骨架,拉大城市发展空间,为青川县城的上档升级奠定坚实基础,将有效促进青川全域旅游的飞速发展,为青川县“三大目标”和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县建设产生深远影响。
    近年来,青川县按照“以人为本、生态立县、绿色崛起、富民强县”发展思路,确立了建设“生态旅游目的地、生态经济先行区、生态文明示范县”和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县”的奋斗目标。随着广甘高速、兰渝铁路、西城客专的开通运行,横贯东西、连接南北,通达周边的交通格局初步形成,青川发展的交通瓶颈得到突破,区位优势充分彰显,县域经济发展实力显著增强,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了平稳较快增长。
青川县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和诚信的理念,着力完善招商引资体系,扎扎实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创造最优越的条件,打造最高效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好和推动好项目建设,目前吸引了多家外来企业落户青川。    ( 唐续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