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职业健康协会捐款3万元 奉献爱心助力脱贫

www.scol.com.cn (2018-08-29 07:39: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助力青川县营盘乡都家坝村脱贫“秋季攻坚”,恢复“6.26”、“7.1”等洪灾损毁道路通达能力,改善村阵地办公条件。8月25日,广元市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在都家坝村捐赠仪式上,现场捐款3万元。

    广元市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属社会团体,主要服务于安全生产培训和企业标准化建设,现有专职管理人员8人、兼职3人、专兼职教师21人。该协会理事长杨希荣出席捐赠活动,杨希荣表示将在此次助力都家坝村脱贫攻坚工作基础上,充分发挥市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在农民工技能培训方面的优势,积极主动为都家坝村广大群众提供劳动技能培训,从而增强广大群众增收致富技能。

    市安监局机关党委书记牟波光主持捐赠仪式,并通报了市安监局干部职工在积极参与脱贫工作同时,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脱贫工作的情况:全市烟花爆竹和煤矿等数十家企业已分别捐款,共计20余万元,前期主要用于帮扶村产业发展、贫困学生上学以及村阵地建设等,后期将主要用于“村退出和户脱贫”巩固提升方面。

    市安监局副局长肖继承,代表全局干部职工感谢广元市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指出今年青川县要实现全县脱贫“摘帽”,任务艰巨,都家坝村要在营盘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将每一分捐赠资金充分发挥出好的效用,市安监局全局结对帮扶人员要按照要求,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确保帮扶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