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民政局安永平检查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2-05 13:1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4日,广元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安永平到嘉陵街道南街社区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安永平先后查看了社区信息采集办公场所、办公设施,并向在场的工作人员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和进度,听取了南街社区居委会主任张国丽对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

    安永平对街道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信息采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注意方式方法。结合走访慰问、帮扶解困开展工作,同时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规范信息采集程序;三是要确保工作实效。确保12月25日前完成国家规定的第一阶段信息采集任务。

    利州区民政局局长刘晓红、嘉陵办事处主任宫定春同行。张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