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11个贫困村成功创建省级“文化扶贫示范村”

www.scol.com.cn (2019-01-04 16:57: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3日,记者获悉,四川省近日公布了2018年“文化扶贫示范村”名单,广元市苍溪县五龙镇三会村、旺苍县白水镇光明村等11个村成功创建省级“文化扶贫示范村”,每个示范村将获2万元的奖补资金,主要用于支持示范村创建的项目建设和活动开展。

    据了解,2016年6月,我省正式启动“文化扶贫示范村”创建工作,探索文化扶贫的有效途径。通过县(市、区)申报、市(州)推荐,以及省评审、抽查复核和网络公示等程序,经省“文化扶贫示范村”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审定,我市苍溪县的五龙镇三会村、元坝镇西溪村、黄猫乡高台村,旺苍县的白水镇光明村,剑阁县的姚家乡银溪村、碑垭乡松柏村,青川县的乔庄镇茶树村,利州区的赤化镇张公村、龙潭乡官山村,昭化区的元坝镇五一村,朝天区的朝天镇朱家村榜上有名。(广元日报记者  刘怀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