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县两级工会开展农民工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15 12:28: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4日,广元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明烽带队赴旺苍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关爱服务农民工慰问活动,为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农民工送去棉被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红英参加慰问活动。

    “谢谢大家的辛勤劳动,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旺苍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攀成钢焦化有限公司、四川优益家实业有限公司等慰问现场,许明烽向农民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叮嘱他们在新的一年工作中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做好防寒保暖,确保安全过冬、温暖过冬;在生活中要保重身体、劳逸结合,同时也希望他们继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勇争一流,为旺苍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共慰问农民工85人,发放棉被等慰问物资85份,慰问金2万元。(蒲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