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清尘行动”22日开始

www.scol.com.cn (2019-01-18 08:51: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让城市更洁净 广元市22日开始“清尘行动”

    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至本月22日,我市将对塔山湾沿南环路至老鹰嘴大桥东侧、南河坝蜀门南路东面片区进行全面清洗,为打造最干净城市和全面开展城市集中清洗保洁行动(简称“清尘行动”)做好试点示范。
    16日,利州区政府牵头,城管执法、林业园林、环卫等部门单位协同作业四个多小时,对城环南路、北京路沿街的绿化带及树木、人行道、路灯杆、果皮箱、垃圾桶、安全防护隔离栏进行了清洗除尘。
    当天共出动高压冲水车4台,环卫洒水车5台,扫地车2台,微型冲洗车4台,用水量205吨,出动环卫保洁人员88人。
    为有效解决因长期未下大雨和西北地区沙尘暴造成的城市积尘严重问题,降低城区积尘负荷,改善市容环境和环境空气质量,不断巩固创卫成果,加快文明城市创建,打造最干净城市,我市决定开展“清尘行动”,彻底清除积尘、泥土,整治城区环境,净化美化城市,提升市民素质,改善城市面貌,确保市民过一个干净、清新的新春佳节。(广元日报记者  张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