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全省高速公路对这些车辆免收通行费

www.scol.com.cn (2019-04-03 02:26: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清明假期高速公路免费 川渝间通行有这些变化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眉灵)清明假期将至,4月2日,记者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4月5日0:00至4月7日24:00期间,全省高速公路将对7座及以下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免费通行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车道的时间为准。

    2018年底,川渝两地10处省界站实现了无阻断通行。针对撤销川渝省界站之后的新情况,川渝两地相关部门协商,清明假期免费通行时间段内,从我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车道驶离的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收川渝两地高速公路通行费。免费通行时间开始前或免费通行时间结束后,从我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车道驶离的小型客车,川渝通行费均正常收取。

    为尽量保持ETC车辆和非ETC车辆收费原则一致,减少收费争议,7座及以下ETC车辆通行规则为:2019年4月4日22时(也就是免费通行时间开始前2小时)至4月7日24时,ETC车辆通行川渝所有省界虚拟站,川渝所有省界虚拟站对ETC车辆只做路径标识,不予扣费。2019年4月5日0时至2019年4月7日24时,ETC车道按正常流程工作,对ETC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不扣费。4月7日24时免费通行时间结束后,ETC车辆通行川渝所有省界虚拟站,对ETC车辆恢复正常扣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