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起广元火车站将新增3对客车

www.scol.com.cn (2019-04-10 00:1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资料图

图片来源:丁兆学

丁兆学 川报观察记者 张庭铭

    4月9日,记者从广元火车站获悉,自2019年4月10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将调整列车运行图。其中,广元火车站将新增兰州~成都东动车组1对、新增春运、暑运、寒暑假、节假日等高峰期贵阳北~广元动车组1对和成都~广元K9422/1次1对,停运广元—成都东C6201次。调整图过渡期为4月7日13日。

    调图后,广元火车站新增新增的兰州~成都东动车组车次为D762/3、D764/1次,经由兰渝线、达成线、宁蓉线运行,其中D762/3到达广元火车站的时间是10时44分,D764/1到达广元火车站的时间是17时54分,中途仅在广元火车站办理客运业务;

    新增的春运、暑运、寒暑假、节假日等高峰期贵阳北~广元动车组车次为D8564/5、D8566/3次,经由渝贵线、兰渝线运行,其中D8564/5次于上午9时27分从贵阳北始发,终到广元的时间为15时32分;D8566次广元始发时间是16时09分,终到贵阳的时间是21时52分;

    新增的成都~广元普速客车车次为K9422/1次,经由宝成线运行,但开行的具体日期还未最终敲定。

    另外,此次调整列车运行图,原成都东—贵阳北G8653次运行区段均调整为广元—贵阳北,车次不变。

    广元火车站提醒广大市民,新图列车开行详情请以车站公告和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公告为准,以便合理安排行程。调图期间,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广元火车站将在官方微博(@广元火车站)刊登本次调图列车开行具体信息,方便旅客出行,敬请广大市民关注出行资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