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广元查处各类卫生计生违法行为482件

www.scol.com.cn (2019-04-17 09:22: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记者 高志农)据2019广元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工作会议通报:2018年,广元共查处各类卫生计生违法行为482件,办理完结482件,罚款金额达7097万元,案件査处率和罚没收入较往年同期水平稳中有升。

    4月16日,广元市召开2019全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工作会议,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厘清思路,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

    据会议介绍,去年,广元市卫生监督部门高效开展了母婴保健打击两非、中医药专项执法、省运会保障、省采供血(临床用血)教学培训示范基地建设、采供血机构分类监督试点和医疗废物处置等特色亮点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在全省2018年度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四项重点工作评比中荣获二等奖3个,三等奖1个。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医药卫生体制改革10周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广元卫生监督部门将按照《2019年卫生健康综合监管工作要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立足新起点,推动事业更有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表扬了全市综合监督先进集体和个人,市中医医院、苍溪县卫生健康局、利州区卫生健康局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