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防范!广元明后两天将遭遇大到暴雨

www.scol.com.cn (2019-04-18 21:5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川报观察记者 张庭铭

    今天的广元虽然不见热情的阳光,但是温度却不低,似乎初级开启了“蒸笼”模式,让大家闷热难耐。目前,城区上空的云层也越积越厚,难道老天又在酝酿什么大招?

    对,你猜的没错!要下雨了,而且还是大到暴雨。4月18日,记者从广元气象台获悉,预计4月19日白天至20日白天,该市将有一次明显的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大部地方大雨到暴雨。过程中易出现雷电、短时强降水、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风力可达6级或以上。

    在此提醒周末准备要出去耍的小伙伴们,出门请带好你们的雨伞,广元没得断桥,估计也难得遇到要给你送伞的许仙.....当然,如果你有得选,那最好还是和小编一样躲在屋檐下,毕竟有首歌是这样唱的: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台网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