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重车刹车失灵 驾驶员被卡紧急求助获救

www.scol.com.cn (2019-04-18 22:2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马上就好了,不要着急……”“好了好了,出来了……”,这是在广元市利州区北二环工农小学附近一个交通事故救援现场的一段对话。4月18日,广元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广元市利州区北二环工农小学附近的道路上发生了一起货车追尾事故,现场有人员被困,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滨河路中队迅速抽调两车共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员抵达现场后,经现场侦查发现:发生事故的货车是一辆满载的三桥重车,由于追尾的原因,后车驾驶室变形严重,一名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内,左腿被变形的驾驶室卡住无法动弹。

    根据现场情况,现场指挥员立即安排一组消防员对现场进行警戒,并将无关人员劝到警戒区域外,防止发生二次事故;

    在经过40分钟左右的紧张救援,最终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由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下一步检查治疗。(广元消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