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藏7年的在逃人员 乘车路过广元时落网

www.scol.com.cn (2019-04-21 23:44: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天网恢恢!躲藏7年的在逃人员 乘车路过广元时落网

王波 川报观察记者 张庭铭

    4月20日,记者从广元苍溪警方获悉, 近日,苍溪警方在广南高速路苍溪进出口巡逻盘查时,抓获了一名外省在逃7年的网上在逃人员。4月19日,杜某已经被苍溪县公安局移交案发地警方处理。

    4月15日下午17时许,一辆成都牌照的出租车进入了苍溪县公安局江南派出所民警的视线。民警示意司机靠边停车接受例行检查。

    经过核实,该车辆系四川省彭州市开往兰州市的出租车,途径苍溪境内时因为车辆燃气罐内天燃气不足,因此下高速补充天燃气。

    当民警对后排男子进行询问时,该男子神色慌张,答非所问。男子反常的表现,引起了盘查民警的警觉,立即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接受检查。

    面对警方盘查,该男子谎称没有身份证。随后,民警询问该男子的姓名及其基本情况,并通过移动警务终端查询到该男子(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人),系网上在逃人员。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杜某,男,50余岁,甘肃省兰州市人。涉嫌2012年在甘肃省兰州市某公司任业务员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将其收回的10万余元侵占后逃匿,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公安局列为上网在逃人员。

    杜某在逃后为逃避侦查东躲西藏,常年在四川、青海等省隐匿、逃窜,先后在逃7年之久。当日,杜某准备从彭州租车沿高速公路前往兰州。谁知,刚到苍溪就被警方发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