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10-20 23:11: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原标题:利州区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10月17日晚,广元市利州区法院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第三次集中夜学会,党组副书记黄首明主持并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党组副书记黄首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副院长黄俊辅导学习省高院《工作人员“八小时以外”行为规范(试行)》,执行局局长祝继军传达学习利州区法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检视整改“评查一件发改案件”工作方案》《关于涉诉信访案件领导包案及中干认领案件的通知》文件。

    黄首明要求,各部门、各支部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学习活动,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各项法院工作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

    党组书记、院长向军对区法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现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向军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在学习上再深入。要把抓好理论武装摆在首位,牢牢扭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静下心坐下来学习,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持久学、联系实际学,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紧盯问题,在措施上再努力。要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三是要强化责任,在效果上再突破。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抓好各支部,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检视整改,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党员准备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细。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同稳增长、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孙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