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直参公及事业单位公开选调110名工作人员

2019-11-14 15:58:55来源:川报观察编辑:向朝伦

原标题:报名只剩一天截止!广元市直参公及事业单位公开选调110名工作人员

川报观察记者 张庭铭

    想考调公务员的小伙伴们注意啦!2019年广元市直参公及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只剩一天就要截止了,想报名的要赶快。11月14日,记者从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9年广元市直参公及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8日- 11月15日。

    据悉,本次计划公开选调110名工作人员,其中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人员42名(以下简称“参公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8名(管理岗位49名、专业技术岗位19名)。选调范围为符合选调条件的广元市市以下和外市同类性质的机关、事业单位中在编在岗工作人员。乡镇党政领导班子正职、驻贫困村在岗且任期未满2年的第一书记不参加本次选调。

    按照相关程序,本次选调分为报名和资格初审、综合知识测试、资格复审、专业知识测试以及考察等环节。

    本次采用网络方式报名,报名网站为广元人事考试网(www.gypta.gov.cn),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8日- 11月15日。资格初审由主管部门负责,资格初审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7日17:00。报考者应在填报信息的1天后登陆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和照片质量审查。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在2019年11月21日—11月22日登录报名网站打印本人准考证。

    按照程序,本次测试总成绩=综合知识测试成绩×30%+专业知识测试成绩×70%。

    参公人员职位、事业单位管理岗位和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综合知识测试时间均为11月23日(星期六),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测试成绩满分100分,测试成绩和排名于12月1日公布,考生可通过报名网站查询。专业知识测试具体时间安排将另行通知,专业知识测试成绩满分100分,占考试总成绩70%,设定70分为合格分数线,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进入下一环节。

    在专业知识测试完成后,还将公开选调单位组织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选调职位(岗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凡通过者,将进入公示和试用期。试用期满经公开选调单位考核合格的,报市级组织人事部门审批备案后,按规定办理调动、上编等手续;考核不合格的,回原单位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