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轮镇赴龙潭乡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9-11-15 09:53: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为学习借鉴兄弟乡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优秀经验,进一步推进我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序开展,近日,广元市利州区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成强同志带队,组织镇农业服务中心、镇环保办、宝轮农技站等部门负责人,6个贫困村第一书记,各村书记、主任一行40余人赴龙潭乡考察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在龙潭乡人武部部长徐刚的陪同介绍下,考察组一行现场实地参观学习了龙潭乡金鼓村厕所改造、垃圾分类收集处理、生活污水一体化处理等先进经验。每到一处,参考察组成员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通过现场参观和经验交流,考察组成员直观感受到了龙潭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丰硕成果和工作成效。

一路看、一路学、一路思,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既感受到了自身工作的差距,也对如何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高的标准。今后将对标先进,认真学习龙潭乡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采取的务实举措、积累的典型经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因地制宜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成强同志表示,下一步要在各村成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由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和村书记、主任组成,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强化督查督办,制定惩戒办法,做到每周一通报,确保我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快进度、取得实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