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官兵送锦旗 感谢供电人

2019-11-15 09:55: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11月12日,广元武警广元支队勤务保障大队教导员彭黎郑重地把一面印有“为官兵办事 关怀备至 为官兵排优 情深似海”的锦旗送到国网广元供电公司,感谢该公司快速反应,解决部队用电难题。

    “你们24小时服务,随叫随到这点跟我们部队是一样的,真是支服务高效的电力‘铁军’。” 彭黎说,停电当天晚上,官兵们正在进行夜间科目训练,第二天要看国庆大阅兵,非常着急,没想到一个电话供电公司电力抢修队伍就赶到现场,及时恢复供电。

    事情是这样的,9月30日21时左右,广元武警支队教导大队营区和值班指挥中心突然断电,该公司供用电工程分公司抢修队接到电力抢修的电话后,抢修人员立即带上抢修工器具火速赶赴现场勘查,逐条线路排查故障,最终排查出该武警支队教导大队支线低压电缆烧坏,高压开关跳闸,导致整个支队停电。

    为尽快回复供电,抢修人员连晚饭都顾不上吃,现场将故障隔离,快速恢复其他营区供电,连夜更换烧坏电缆70多米, 当晚23时恢复勤务保障大队支线供电,支队官兵非常感动。

    军企鱼水一家亲。一直以来,广元供电公司为该武警支队提供优质的服务,义务帮助部队检修供电设备和线路。在今年5月初初,该支队因受连续降雨的影响,办公区老化的低压电缆故障,造成整个办公区停电。该公司6名电力抢修人和武警官兵通力协作,重新敷设了一根200米的低压电缆,快速恢复武警支队的办公用电,确保了支队的办公和训练用电。

    这面锦旗是对该公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最佳认可。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广元供电公司聚焦为民服务第一线,认真履行职责使命,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把初心使命变成解决客户的难事、烦心事的自觉行动,想方设法解决群众的诉求,把问题变成满意,确保每一个群体用好电,全力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电力需求。(李恒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