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卫健局深入企业指导疫情防控帮助恢复生产

2020-02-23 16:11: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为确保剑阁县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2月22日,剑阁县卫健局局长李世藩、副局长杨翠一行,深入到剑阁县下寺镇经济开发区各企业,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帮助企业尽快恢复生产。

李世藩一行首先来到健康监测服务点,向医护人员询问了返岗工人的健康服务情况。随后来到剑阁县联动活塞有限公司,对企业的防控方案、应急预案、体温监测、消杀灭菌、分类分区、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现场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据悉,为帮助企业的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尽快回到岗位,剑阁县卫健局先后共调派了县中医医院下寺院区的医护人员27人次,主动上门为企业的返岗人员实施健康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截至目前,县中医医院已对驰恒专用汽车制造厂、广元信立包装有限公司、鸿瑞环境设备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的560人提供了免费健康服务,办理健康证明560份。(何佳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