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元分行扎实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0-06-28 17:09: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2020年6月,按照上级行和人行的统一部署,建行广元分行开展了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集中宣传月活动。

分行在所辖营业机构摆放宣传展架和宣传资料,并通过晨会、客户沙龙等方式广泛向员工、客户进行宣讲,确保人人知晓、处处防范。 同时,通过门楣LED滚动播放相关内容。为增强宣传效果,分行要求全行员工添加“中国禁毒”“四川禁毒”“广元禁毒”微信公众号,深入学习了解禁毒知识,并开展广泛宣传。

6月15日,分行在营业部、青川支行、苍溪支行、宝轮支行设立集中宣传点,悬挂横幅,开展了集中宣传。

宣传月活动期间,分行共计发放宣传资一万余份,解答咨询100余人次。

下一步,分行将形成禁毒宣传常态化机制,为推进广元市“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梁锦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