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乔庄镇多方联动提高干部群众防诈意识

2020-06-29 15:52: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为提高思想认识,有效落实宣传任务。青川乔庄镇高度重视防范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工作,党委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周密部署,切实提高了镇属各单位、部门、村(社区)对此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具体工作方向。

同时,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各项工作职责,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为直接责任领导的乔庄镇防范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确保防范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工作有序推进。

乔庄镇还积极对接行业,强化协同互动,与公安局、派出所等部门对接,协调金融系统各部门,加强与学校联系,督促各村(社区)落实宣传,发动“红立方”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形成了“多方联防共治”的防范机制。

通过进社区、进广场、进市场、进学校、进小区,同时充分利用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微信群、QQ群、微信公众号、广播、LED显示屏等进行宣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防范通讯网绍新型违法犯罪氛围,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袁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