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烟草局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9 16:00: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普安片区党支部召开2020年二季度党员大会暨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剑阁县局(分公司)普安片区党支部召开2020年二季度党员大会暨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挂联领导,局长、经理陈利平同志与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智康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二季度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赵炳池、邢建坤、何继富三位同志通过党员民主投票,被评选为二季度支部优秀党员,陈利平现场为受表彰的三位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组织观看了红色教育片《红船谣》,回顾党的创立艰难岁月,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

按照会议议程,陈利平以《充分发挥两个作用,推动剑阁烟草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要最大限度发挥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支委就必须要在抓班子、提能力、带队伍、强宣传方面入手,不断增强支委班子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全体党员就必须要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和担当精神,要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业绩上、守纪上带好头,做表率。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陈利平作出以下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理直气壮抓党建。要始终把基层党建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牢固树立“以党建统领一切”的理念,杜绝党建工作与其他工作“两张皮”现象,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二是提振精神面貌,勇于担当作为。全体党员务必在思想上做到清醒警觉,政治上做到坚定不移,行动上做到坚决有力,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在本职工作中尽职履职,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下剑阁烟草党员良好形象。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把党纪党规学习教育放在重要位置,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支部党委主体责任,将作风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联系,严肃处理为谋取自身利益,损坏零售客户、烟农等服务对象的行为,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让党员干部自觉守住“底线” 不碰“红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会上,参会党员还围绕党课内容,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情况进行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查找不足,勇于担当、改进作风,要把党课内容转化为工作成果,推动剑阁烟草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