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民警李雨阗勇救坠江女孩因公牺牲

2020-10-12 14:50: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因公牺牲民警李雨阗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刘徽)10月8日15时许,民警李雨阗、欧皓在出警时,为救坠江女孩,纵身跃入冰冷的嘉陵江中奋力施救。因江水湍急,李雨阗不幸失联。10月12日早上,李雨阗的遗体被救援队在嘉陵江苍溪县境内赵公坝段附近找到,但不幸的是,李雨阗被现场救援队找到时已失去生命体征。李雨阗是家中独子,年仅31岁。

 勇救坠江女孩因公牺牲的民警李雨阗的遗体被搜寻上岸,现场搜救人员集体默哀致敬。刘徽摄

连日来,寻找救人失联民警李雨阗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苍溪县委县政府、省市县公安、应急、海事、消防等部门现场指挥、投入救援。成都、重庆、绵阳、邛崃、巴中、南充、广元等地11支专业救援队先后参与了搜救,投入声纳探测仪8台、专业搜救人员160多人,当地沿江境内3个乡(镇)、16个村(社区)的部分干部、群众也加入了搜寻队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