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嘉陵小学2020年秋季新队员入队仪式

2020-10-14 00:25: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红领巾 心向党

嘉陵小学2020年秋季新队员入队仪式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宋菊 乐虹辰)有一种颜色,飘扬在心中永不褪色,那是红领巾的颜色!有一种光荣,令人激动不已,那是戴上红领巾的光荣。

挥别炎热的夏季,迎来金秋的十月,带着丰收的憧憬,伴随着祖国前进的步伐,中国少年先锋队走过了71年的光辉历程,也迎来了300多名稚气未脱的新队员们。2020年10月13日,广元市利州区嘉陵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红领巾 心向党”新队员入队仪式。

伴着阵阵秋风,爸爸妈妈一起牵着孩子们的手,走过“成长门”,走向象征着希望与梦想的红毯。爸爸妈妈曾经也是一名少先队员,如今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将准备好的红领巾郑重的戴在孩子们的胸前,这是红色的传承,更是爱的希冀。在庄严的队旗下,队员们行队礼,唱《少先队队歌》,并在少先队队长的带领下庄严地宣誓。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学习,积极锻炼。稚嫩的拳头从此被赋予了强大的力量,幼小的肩膀从此担负着祖国的希望。

新队员和家长代表声情并茂的发言,鼓励着新队员要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怀着一颗火热的心,认真学习,不畏艰难,茁壮成长,争做优秀的好队员!

樊校长在入队仪式上对新队员提出了希望: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的,你们要爱护它;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标志,是你们的骄傲,你们要热爱它;红领巾是和谐校园的一片天,你们更要爱护它。让红领巾精彩你们的童年,助推你们的成长,灿烂你们的人生!

入队仪式结束了,共产主义精神将深深印在每一名少先队员心底。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用殷红的鲜血为我们染红的一面面旗帜,将永远高高飘扬在我们心头,照亮我们的前程,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今天的少先队员们,将牢记自己的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的崛起而认真读书,努力拼搏,心有榜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