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广元可以用支付宝、微信红包购买天然气了!

2020-12-04 16:54: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广元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开启天然气缴费微信支付宝新通道

12月4日,记者从广元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广元燃气便民服务再次升级,从11月30日起,普表、物联网表用户(不包括IC卡表用户)只需登陆微信、支付宝生活缴费平台,就可足不出户实现缴费。

(微信燃气费缴费模块)

(支付宝燃气费缴费模块)

微信和支付宝缴费渠道的开通将进一步提升公司便民服务质量,方便普表、物联网表用户网上缴纳气费,形成公司自建“广元燃气”APP和微信、支付宝等渠道并行的网上缴费模式。

目前已有五万余户燃气用户可进行网上缴费,相比传统的窗口缴费和自助终端机缴费更方便快捷,大幅缩短了各营业网点办理业务的等待时间,有力提高了企业的工作效率,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随着“互联网+”等新技术的发展与进步,新一代信息通讯技术的不断迭代与融合应用,社会环境及消费习惯的不断变化,用户在线服务需求日益增多,用户更愿意接受移动化、网络化的消费方式和服务模式。

广元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将紧跟时代潮流,综合运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以向40万用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为动力,全力打造“智慧燃气”体系建设,不断推进管理和服务升级,让燃气管理逐步走向数字化、智能化和智慧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