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来广元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1-01-21 17:33: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1月20日至21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勇一行来广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访调研困难企业,看望慰问劳模、困难职工和快递小哥等“八大群体”职工代表。广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叶长春参加慰问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铭陪同。

慰问组一行先后深入广旺集团代池坝煤矿、安驭轮毂公司,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分别送去慰问金5万元。转达了省委、省政府和省总工会对困难企业和职工的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

在市司法局家属院,慰问组来到劳模王业志家中,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倾听他的期盼和需求,对他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对社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慰问金。

苗勇指出,企业要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履行好社会责任,加大对职工的关怀关爱力度。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特别是企业工会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切实发挥好“职工之家”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十四五”,为企业脱困振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力量。

在广慰问期间,苗勇一行还深入百世快递公司、广元火车站等地慰问了农民工、困难职工、快递小哥和疫情防控值守一线职工。(刘绍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