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逾120亿 广元市2021年第二季度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1-05-27 16:06: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广元频道 高志农)5月27日,广元市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活动,开工项目111个,总投资120.8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0.18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包括:昭化区农村公路建设工程等19个基础设施类项目,总投资22.45亿元;利州区智汇谷·西部智能产业园一期等74个产业发展类项目,总投资65.51亿元;旺苍县红城实验学校教育项目等14个民生及社会事业类项目,总投资20.69亿元;苍溪县百利坝棚户区改造等4个房地产业类项目,总投资12.24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了工业、教育、卫生等多个领域,既为广元实现‘双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注入了新的动力,也对扩大有效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夯实了基础。”开工仪式上,广元市委书记、市长邹自景要求,全市上下必须牢牢抓住项目投资这个“牛鼻子”,始终发挥项目投资关键作用,推动投资在经济建设中唱主角。

本次集中开工的主会场设在广元市中医医院。计划投资3.87亿元的 “门诊住院综合楼”项目是建设“省级区域医疗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的开工,为建设一流的大型综合性中医医院,打造川陕甘结合部中西医结合医疗高地,必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广元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岳先远代表开工项目业主单位表态,一定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依法、依纪、依规,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一定严格要求,加强管理,坚决抓好施工安全、质量安全、资金安全,坚决把工程建设成为清廉工程、优质工程、标杆工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