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铺床、摆台哪个最厉害?这场比赛告诉你!

2021-06-17 12:51: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高志农)穿着旗袍,带着微笑,漫步到餐桌用品堆放桌前,将盘子、筷子、勺子、牙签装入托盘,微微下蹲,左手托着托盘,踱步到餐桌边,侧身,右手取下一个盘子,仔细放在餐桌上……

6月16日,由四川省总工会主办,广元市总工会承办的川东北经济区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在广元举行。来自南充、广安、巴中、达州、广元五个地市的80名选手在中餐宴会摆台和中式铺床两个竞赛项目进行才艺的比拼和展示。

经过现场激烈的比拼,来自广元市的郭蓉、肖道燕分获中餐宴会摆台和中式铺床两个项目一等奖。来自巴中市的彭燕、广元市的王建春获得中餐宴会摆台项目二等奖;来自广安市的姜久春等三人获得中餐宴会摆台项目三等奖。来自广元市的白秀华、巴中市杨丽琼获得中式铺床项目二等奖;来自广安市的郑秀莲得中式铺床项目二等奖。另外还评选出中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项目优胜奖各6名。

“在当前全省上下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重任务的形势下,文旅产业对刺激消费、拉动经济发展所起到的作用不容忽视。” 四川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李长春介绍说,本次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的举行,是川东北五市工会和职工以技能大赛为载体,加强区域间旅游行业从业人员比武交流的有力举措,对于进一步推动川东北地区旅游行业人才、技能、资源互通共享,推动川东北经济区旅游产业一体化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