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四川”2021年广元“横渡嘉陵江”公开水域比赛明日开赛

2021-09-10 17:34: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2021年广元“横渡嘉陵江”公开水域比赛将于9月11日在广元市嘉陵江天成亲水广场河滨水域举办。这是2021中国(广元)女儿节四大活动之一,也是去年“游遍四川”在广元拉开帷幕后,“广元游泳比赛”的第二年。

本次赛事设单项比赛、接力比赛两大类别,男子单项赛分A、B两组,A组16—45岁,B组46—60岁;女子单项赛分C、D两组,C组16—45岁,D组46—60岁。接力比赛为E组,男女4人混合组队。

单项比赛赛程800米,接力比赛赛程3050米,9月10日为选手报道检录时间,11日上午8:30开幕式结束后正式比赛,上午进行单项比赛,下午进行接力比赛。

据悉,来自全省公开水域游泳爱好者、各游泳(冬泳)协会会员、各游泳(冬泳)俱乐部成员共280余名选手明日将在嘉陵江上不断角逐,展现风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