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吃逛吃,巴适得很!“广元造”食品饮料农产品,闪亮登场!

2021-09-27 16:29: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杨鸿波)人在广元,就买“广元造”;不在广元,网购“广元造”。9月27至28日, 由中共广元市委、广元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年“广元造”食品饮料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广元澳源体育中心广场举办。为期两天,抢购从速!

全市四县三区食品饮料农产品共500余种“闪亮登场”,聚集厂家或经销商共80家。精酿啤酒、有机水果、野生菌类、高山茶叶、有机茯苓、王家贡米等等,琳琅满目的“广元造”摆满了整个展厅;吸引到美食达人、过往行人驻足停留选购自己喜欢的农产品;周边居民也提着大包、小包也来选购,为马上到来的国庆节备好礼品。

“百花蜜,50元一市斤,从早上9点到11:30分,卖出了30斤” 广元市维康蜂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杜晓翠表示,这次参展拿了野花蜜、菜花蜜、党参蜜等10多个品种,价格要比市场上低。“这次是利州区经信局通过选择通知我们免费参加的,政策非常好!” 杜晓翠说。

3小时!卖出产品35单,营收入1363.00元。“大家好!我是木门茶业的一名主播,我叫七月。现在刚开播,新进来的家人们不要离开直播间,待会我们会有福利抢购……”抖音“七月”和粉丝互动说到。

“七月”是四川木门茶业有限公司的员工。调设备,移动机位,在一旁负责拍摄视频的杨兴伟告诉记者“她是我们公司培养的网红,现在有30多万粉丝,产品就是在电商平台销售的。” 记者看到她正在和2000多粉丝互动,销售产品包括木门绿茶、木门红茶、木门雀舌、木门翠芽、木门毛尖。

通过本次广元食品饮料农产品展销会,充分展示了广元造近年来食品产业发展的突飞成就,重点宣传和推介了具有广元特色的新产品。

据了解,此次对接会是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强工业、促消费”工作要求,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消费有效升级的一项重要举措。参展企业涵盖食品饮料生产企业、农业专合社、食品饮料商贸企业三个大类,旨在促进产供销各方缔“连理”、结“姻缘”,让“广元造”食品饮料农产品销得好、销得旺。

好产品离不开良好的生态环境,展厅的农产品就源自广元得天独厚的先天条件。广元市处在南北气候过渡带,年均气温16.1度,年均湿度68%—78%,年均降水量941.8毫米,森林覆盖率57.47%,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常年保持96%以上,白龙江、南河水质稳定达到Ⅰ类标准以上,地表水环境质量优良率100%,95%的耕地通过无公害土壤认证,是嘉陵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适宜的气候环境、优良的水质土壤为我们发展食品饮料产业特别是发展有机食品、绿色食品、特色食品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和优势。

据了解,广元市已建成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165.6万亩、国家有机农产品生产基地48.7万亩,认证“三品一标”农产品530个、有效地理标志保护产品27件、加工类有机认证书28张、有机认证产品265个,已建成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全省农产品产地无公害市和全省首个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市,是发展绿色有机食品的优势区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