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利州吹响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号角”

2023-02-15 10:21: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乐虹辰 吴剑波)2月13日,广元市利州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誓师大会召开。

月坝 左长周 摄

全力以赴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为加快建设“一区一名城”贡献更多力量。

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是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的题中之意,是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也是助推广元建成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康养度假胜地的具体举措,对促进全区经济发展、综合实力、整体形象迈上新台阶有重要意义。

利州区委书记、区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张勋图表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是一项综合系统工程,点多、线长、面广,要挖掘特色亮点,用好用活女皇文化、红军文化等历史底蕴,注重绿色生态资源向特色生态资本转化,探寻一条深度融合发展特色的创建之路。要强力推动在建文旅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景区提档升级,打造更多功能复合、业态多元的旅游载体,全面激活文旅发展活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