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好呀 |2023第十八届苍溪梨花节“梨花仙”总决赛举行

2023-03-12 13:03: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徐竞瑜 记者 张敏)3月11日晚,2023第十八届苍溪梨花节“梨花仙”选拔赛总决赛成功举行。

据悉,本次“梨花仙”选拔赛自启动以来,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今年大赛的最大亮点是女生男生都能参与选拔赛,充分展现梨乡儿女的青春风采。

“梨花仙”决赛现场。高寒 摄

自选拔赛启动以来,共有200余人报名参赛,经组委会评审后108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以“梨仙湖有约 我在苍溪等你来”为话题,选手们在抖音平台进行了才艺大比拼,该话题在抖音引起了1200多万的关注热度,组委会根据点赞、评论、转发量进行了评审,最终有20名选手突破重围,进入总决赛。

“梨花仙”决赛现场舞蹈表演。高寒 摄

《 梨仙湖之约》《列车人生》《大鱼》……决赛舞台上,选手们通过舞蹈、歌曲、情景剧等表演,充分展示才艺。在60秒说苍溪和苍溪问答环节中,20位选手更是卖力地介绍起苍溪的风土人情、文化特色,邀请大家携亲带友来到苍溪感受青山绿水,赴这场梨花之约。

“梨花仙”决赛现场上的精彩节目。高寒 摄

决赛以微信投票、大众评审和评委打分的方式,决出前10强。决赛现场为获得特别奖的选手进行颁奖,并宣读了前三甲名单,王韬获得冠军。

据悉,接下来“梨花仙”将积极参与苍溪旅游宣传推广工作,为城市代言宣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