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暖新闻丨“爱心冰柜”落地广元利州,一天上新3个点位

2023-08-02 09:36: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这个水我们可以拿来喝吗?”“这就是专门为你们免费提供的。”7月31日,川观新闻“爱心冰柜 清凉接力”公益活动走出成都,来到广元市,在利州区正式“上新”,为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清凉饮品。

7月31日,南河片区零散工集散服务中心内,户外工作者帮忙将矿泉水放进爱心冰柜。高志农 摄

当天,首批30件720瓶矿泉水分别被送往利州区新就业群体中心、南河片区零散工集散服务中心和爱信移动营业厅“爱心冰柜”点位。

“爱心冰柜”上新后,吸引了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前来取水,享受这一份夏日清凉。7月31日下午3时,正值高温,不少外卖、快递小哥在利州区新就业群体中心休息,“天气炎热,爱心活动为我们带来了清凉,心里感到很温馨。”外卖员胡祥成说道。

“爱心冰柜”落地广元市利州区,一天上新3个点位。高志农 摄

“现在关心我们的人越来越多,感谢爱心人士,谢谢大家。”南河片区零散工集散服务中心内,户外工作者李华秀正在和工友们休息闲聊,“爱心冰柜”非常有意义,可以让户外工作人群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喝的不仅仅是水,更是一份爱

“这个公益活动非常好,感谢川观新闻为广大户外工作者提供清凉饮品,在炎热的天气中为他们带去清凉和爱心。”广元市利州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震表示,活动启动后反响较好,得到众多户外工作者一致好评。下一步,利州区总工会也会持续开展“送清凉”活动,为广大职工搞好服务,尽工会所能,当好娘家人。

7月31日,外卖员在利州区新就业群体中心享受“爱心冰柜”带来的清凉。高志农 摄

本次公益活动由川观新闻联合广元市总工会、利州区总工会共同发起。同时,欢迎广大热心市民、爱心企业积极参与,提供矿泉水、冰柜等公益物资,以及可放置冰柜的场所,在这个炎炎夏日,共同为户外工作者送上清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