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名单公布,广元上榜!

2023-08-08 11:05: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敏)近日,国家发改委办公厅、人民银行办公厅正式公布第四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名单,广元市名列其中,成为本次上榜名单的68个地区之一。

鸟瞰广元。 陈平 摄

据了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是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近年来,广元市坚持把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突破口,对标城市信用监测指标,聚焦重点领域,聚力信用监管,深化信用应用,持续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自2022年2月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广元市全力以赴扬优势、创特色、出亮点,最终实现“首创首成”的工作目标,成功跨入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行列,综合信用指数在全国261个地级市中连续9个月位列全省第一,始终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再接再厉、乘势而上,统筹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全面打响信用广元品牌,推进广元在全省范围信用领跑者建设,用好信用示范区“名片”,让信用“软实力”成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