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演出、泡温泉、吃美食……剑门揽月度中秋安逸的板!

2023-09-30 15:13: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 王鹏)嫦娥奔月舞中秋,仙女下凡送月饼,中秋佳节,泡在温泉里,赏一赏皓月当空,尝一尝中秋月饼,会是怎样的神仙体验?

“确实太惬意了!”9月29日晚,剑阁县天赐温泉酒店,来自重庆的龙先生一脸的兴奋。

龙先生与家人是第一次来到剑阁。下午,刚一抵达到剑阁县的龙先生一家五口人住进早就在网上订好的温泉酒店。晚上,坐摆渡车进入剑门关景区看了实景崖壁灯光演艺秀《剑门长歌》。“站在关楼前,西面绝壁看灯光秀,东面明月高照,实在是太美了!剑门揽月,确实是名不虚传!”

回到酒店心情舒畅的龙先生一家又来到酒店温泉区,全家一起泡在温泉池中,伴随着皎洁的月光,闻着池边桂花飘来的阵阵清香,欣赏着温泉小舞台上的中秋晚会,接过唐装“仙女”递过来的果蔬,“真的是安逸的板!虽然年年都要过中秋,但这一次的真的让人记忆深刻。”

当晚的剑阁,碧空如洗,皓月当空。天赐温泉专门为住宿、泡温泉的200多名游客举办了一场别具风格的冷餐会,剑门土鸡、凉山牛肉、普安串串、水煮包子、豆腐干、红心猕猴桃、柑橘、女皇李……品种丰富的当地特产让游客们尊享了一场中秋佳节盛宴。

据了解,广元市是国土资源部首批命名的“中国温泉之乡”,剑阁县温泉资源更是丰富多样,泉水不仅富含偏硼酸、偏硅酸、锶、氟、硫化氢等丰富微量元素,更是拥有25℃-56℃的多种水温区。

近年来,剑阁十分重视对温泉资源的开发利用,配套多项基础设施招商引资建成天赐温泉酒店、国际温泉大酒店。如今“登剑门雄关,吃剑门豆腐,泡剑阁温泉”已经成为外地游客来剑阁旅游的“标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