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游客表扬啦!剑门关景区用实力圈粉

2023-10-03 22:42: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高志农 王鹏)出门游玩,最怕的就是丢东西。来剑门关景区游玩的钟先生就不幸遇到这样的情况。

10月2日中午,钟先生不慎在景区将自己手机给弄丢了,因手机里有很多重要信息,再加上忙着返程,所以非常着急……而此时,广运集团剑阁公司驾驶员鲜宇林转运完一趟游客来到南门停车场,正在打扫车内卫生,发现了座位上游客遗失的手机,他随即联系工作人员赵永。景区接到报告后,当即在广播中发出失物招领通知。

接过丢失的手机,看着大汗淋漓的赵永,失主拿出水和食物表示感谢,被工作人员婉拒。

最后,钟先生专门向剑门关景区发来感谢信,对景区一丝不苟的工作和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自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开始,剑门关景区亮点纷呈,节味十足,以“江山庆华诞 国庆游剑门”为主题的九大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游客纷至沓来,旅游观光。截至10月2日晚,“双节”期间剑门关景区接待游客近16万人次,仅10月2日就接待游客5.54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

虽然游人如织,但整个景区秩序井然,安全顺畅,更是协助游客寻回走失孩童10多名、失物数十件,受到众多游客表扬。(剑阁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